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养老服务机构院长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3-14 08: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养老服务机构院长培训班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刘丹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昨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市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承办的十堰市养老服务机构院长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一线养老服务机构的院长、管理人员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十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浩,十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出席开班仪式。

活动现场,涂汉军和湖北医药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院长邓平基分别以《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背景下养老机构的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养老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及分类指导》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养老机构院长业务工作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打造一支适应养老服务迅速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本次培训课程从13日起至18日,为期六天,涵盖国家政策解读与行业发展趋势、养老分类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与质量管理、养老机构管理者领导力建设、团队文化建设、消防与安全管理等内容。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