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研究院

时间:2023-03-13 08: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汪汉体 毛雪 报道:3月11日,郧西新能源汽车产业研究院在河夹绿色低碳数字化新型园区揭牌成立,将全面深化政产学研战略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共同打造校地合作典范。

该研究院是由郧西县人民政府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联合共建的科技创新平台,坚持“政府支持、市场引导、高校主导、企业主体”的运行机制,实行院长负责制。设置办公室、发动机制造与再制造研究中心、智能制造与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汽车新材料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共性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大数据与新能源汽车碳交易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产业人才培训中心。

据悉,成立该研究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生动实践,也是郧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