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名单发布 东风位列汽车行业第一

时间:2023-03-10 10:48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名单发布 公司列中国企业第六汽车行业第一

东风汽车报讯(记者 闻新) 立足新发展阶段,东风不断加强战略引领,完善履责管理平台,强化体系支撑力,持续提升责任管理水平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日前,《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 (2022) 》课题组发布的“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显示,公司在2022年度中央企业责任管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达到五星级卓越者水平,入选“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指数”榜单,位列中国企业第六、汽车行业第一。

蓝皮书中首次发布的“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指数”,是以91家中央企业为评价对象,依据企业社会责任“三步十法”理论和“三位一体”评价体系,基于央企责任管理问卷调查结果、公开信息搜集以及权威媒体新闻报道等,对中央企业在责任组织、责任融合、责任沟通等方面的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为国务院国资委统筹推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工作提供重要参考。

作为汽车行业国家队,公司一直秉承“东风化雨 润泽四方”的履责理念,坚持将责任理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各环节,扎实按照东风社会责任“润”计划3.0的整体部署,在抗灾救灾、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方面全力施为,切实践行央企担当。此次公司凭借在责任组织、责任融合、责任沟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入选“央企责任管理•先锋30指数”,再次彰显了东风强化担当之责,创新履责之路行稳致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