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出借银行卡非法获利,郧阳警方远赴山东将其抓获

时间:2023-03-10 08:4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刘伟 报道:“非常后悔,以后一定吸取教训!”近日,男子崔某因非法出借银行卡账户的违法行为,被郧阳区公安分局罚款3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85元。

据了解,这是自2022年12月1日《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正式实施以来,郧阳警方开出的首张“反诈罚单”。

经查,2022年12月底,山东省德州市21岁的崔某为贪图小利将自己名下银行卡等出租给他人使用,获利385元。电信诈骗团伙利用崔某的银行卡账户实施诈骗。其中,郧阳区居民张某被骗的1000元就是通过崔某的银行卡被转走。

2月22日,郧阳区公安分局民警远赴山东省德州市将崔某抓获,其对上述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依法裁决,崔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出借银行卡账户的违法行为,郧阳警方对其作出罚款3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85元的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