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 多项经验荣登国家简报

时间:2023-03-09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龚运军 报道:近日,题为《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的经验信息被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组《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简报》第176期采用。

近年来,丹江口市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显著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2022年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考核评价中,获得“十堰第一、全省十二”的优异成绩,成为全省进位最多的10个县(市、区)之一。8项改革事项被命名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先行区,数量全省最多。

丹江口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经验备受国务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组的关注,去年底和今年初,该市多项改革经验被《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简报》采用。《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深入推行政务诚信诉讼执行协调新机制》《湖北十堰丹江口市深化商事登记改革赋能市场主体发展》《湖北十堰丹江口市“多测合一”改革推动工程项目审批加速》,分别刊登在《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简报》165期、166期、167期。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