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蔬”你最精“菜!张湾区红卫街道开展“巧制蔬菜花”创意手工活动

时间:2023-03-08 09:48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湖北日报) 通讯员 赵森 王欢 报道:阳春三月,又逢一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道动力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神花艺坊组织辖区妇女在动力厂小区党建+邻里中心开展“趣味三八节 巧制蔬菜花”创意手工活动,以此表达对辖区妇女的关爱与祝福。

活动现场,花艺师细致地给大家讲授选材、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大家用西兰花、辣椒、香菇,玉米、胡萝卜等常见的蔬菜组合成一束束美丽的“蔬菜花”,别有一番乐趣。参与活动的李阿姨说:“平时只用这些蔬菜烹饪美食,原来还可以做成花束送给自己,可见只要用心,平凡的生活也能创造出不一样的美丽,这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希望社区妇女们能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还激发了广大妇女在构建和谐社区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此,愿辖区的妇女朋友们都“心生美好,如花绽放”。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