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明确专职帮办代办员300余人 郧西“帮办代办”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3-07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唐兵 报道:“郧西是我的家乡,这里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回乡创业我信心十足。”近日,在与上门走访的郧西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后,浙江省义乌市琪勐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天喜表示。

叶天喜原籍郧西县马安镇徐家湾村,之前在义乌从事饰品加工行业,2023年春节返乡期间看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后,决定回乡投资。郧西县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窗口工作人员获悉后,第一时间与他取得联系,并与县商务、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服务,宣传政策、解疑答惑。

近年来,郧西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通过亲情招商、乡贤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全力招项目促发展;以市场主体前端需求为导向,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设“帮办代办”窗口,组建县、镇、村两级帮办代办队伍,明确专职帮办代办员300余人;对重点项目提前介入,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邀请行政审批、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上门为企业服务,变“企业跑”为“干部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