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同台竞技强能力 见贤思齐转作风 ——太和医院开展“青年强作风 建功在太和”青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04 19: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钟泽宇 通讯员 席世兵 报道:3月3日,十堰市太和医院开展了以“青年强作风 建功在太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团市委书记易斐、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斌、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军及市卫健委机关纪委书记、团委书记熊卫辉 ,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太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以军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比赛的18位选手分别来自于太和医院的“一院三区”,他们有在科室发动捐款免费为老人治病的急诊科医生、有齐心协力守护24周微弱生命火种的儿科护士、有为已经去世了的癌症患者退药的药师、有像爱家一样爱着医院的平安卫士、还有许多都是承受住40℃烈日考验的抗疫青年。这些真实而又感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太和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展现了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医疗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太和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最终,太和医院医学影像中心的李丹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斌表示,每位选手都是结合工作实际,对于“加强能力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有所思考、有所行动,值得全市青年医务工作者学习。参赛选手们务实笃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是传承太和医院优良传统的体现、更是太和青年“后浪”的精神体现,太和医院会在这些优秀青年的助力下,必将继续开创“一院三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团市委书记易斐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太和青年的演讲令人感动和鼓舞,比赛精彩纷呈,希望太和青年要在党委、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立志立足自身岗位,学习新技术新业,淬炼过硬本领,钻研精准技术,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努力为十堰医疗水平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