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签200台订单!东风商用车与江西纵宇物流战略合作升级

时间:2023-02-25 17: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曾雨 报道:2月24日,东风商用车与江西纵宇物流签订200台子母车订单。东风商用车与江西纵宇物流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同时也是东风商用车进一步扩大在中部地区的市场份额、品牌影响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江西纵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表示,在多年的使用中,东风商用车无论是出勤率、稳定性、动力性、经济性还是服务保障方面的表现,都堪称优秀。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车一体化专属解决方案。该公司将不断加强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研究,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以满足客户在各种不同运输场景下的需求。同时,公司也注重与客户的紧密合作,通过充分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运营体验。

小贴士:“子母车”是运输行业内对于车背车的一种行内说法,也是一种降本增效运营方式,具体运作原理即两台车都只拉单边的货,空返的时候,一台车背着另一台车回程,可以节省过路费、油费等费用。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