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警方化解一起涉企纠纷 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3-02-24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婷婷 报道:近日,郧西县公安局羊尾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以企业满意为第一追求,化解一起涉企纠纷,为企业排忧解难。

2月16日上午,羊尾镇胡家湾村油橄榄基地承包商刘某来派出所报警称:近期油橄榄基地在施工建设中,有人在现场阻拦施工。经调查,阻拦施工者为村民付某,今年1月份付某在油橄榄基地建设施工中不慎脚踝骨折,后在住院期间,工程承包商和施工负责人都未曾出面,也未支付医疗费用。付某出院后多次联系施工方协商未果,为解决医药费用才会到基地阻拦施工。民警现场为双方释法说理,通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双方和解并签订调解协议书,油橄榄基地施工建设得以正常进行。

工作中,郧西县公安局羊尾派出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积极助企纾困,制定便民利民举措,全面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