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茅箭区招商服务中心:全力以赴拼项目

时间:2023-02-23 09: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毛以国 通讯员 王磊 报道:自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启动以来,茅箭区招商服务中心认真贯彻市、区安排部署,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为茅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建设首善示范区贡献力量。

坚定不移转作风。先后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党组扩大会、专题会议,对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夯实了招商引资工作基础。

勤学善思提能力。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围绕“思想观念怎么变、短板弱项怎么补、招商工作怎么干”开展交流讨论,并收集意见建议。依托党务讲堂等学习平台,开展产业研究培训、项目模拟谈判等活动,不断提升干部专业能力。

全力以赴拼项目。调整招商引资人员配置,优化招商工作机制,建立重点招商目标企业库、在谈项目库等,集中精力大招商、招大商。今年以来,各招商专班累计外出20次,对接80余家企业,跟踪洽谈了象屿供应链及平台开发、壁虎新能源物流车、罗普特数字经济产业示范基地等一批助力产业结构调整的优质项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