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签订200辆订单!东风商用车与中铝开投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3-02-23 09: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2月2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中铝创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开投)在位于十堰的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200辆东风天龙VL子母车的采购战略协议。

据介绍,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中铝开投达成战略合作,将获得协同效应,实现双方间的资源共享,充分利用现有的生产要素,优化资源配置。双方将在未来持续推进整车及后市场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打造更高效、安全、环保的物流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物流行业向上发展。

当日,中铝开投来访人员深入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与东风商用车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就产品设计、制造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东风商用车先进的生产制造流程和技术研发能力表示赞赏。

中铝开投来访人员还参观了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东风商用车品牌体验中心借助数字化的语言打造沉浸式交互体验,为来访人员带来了品牌价值体验、整体解决方案体验、实况驾乘体验、一站智能选购体验等全方位视听体验,赢得了中铝开投对东风商用车实力和品牌形象的信任与认可。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