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张湾区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时间:2023-02-23 09: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加快远景零碳产业园项目绿化建设

东科克诺尔公司车间内一派繁忙

党员干部深入重点项目一线服务

加快城市燃气管道更新改造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叶航 报道:2月20日,张湾区企业服务专班深入格罗夫氢能汽车项目、东科克诺尔商用车制动技术有限公司、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等企业,问企所需、宣传政策,现场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努力实现更好发展。这是张湾区提能力强作风、加速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春节后上班首日,市委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新春第一会”在该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纷纷对照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目标、对照人民群众期待、对照纪律作风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提升,练就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

该区围绕“找差距、提能力、强作风、树导向”重点任务,以业务大提升、岗位大练兵、攻坚大比武为载体,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投身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增强比学赶超的激情活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促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该区更好引领主城繁荣、示范乡村振兴。

以首战必胜的决心,全力引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今年以来,全区共118个重大项目开工,投资361亿元,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农业水利和生态环保等领域,为夺取“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全面对标一流标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完善“惠企便民”十大机制,构建“店小二”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张湾模式”。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坚持创新驱动、示范引领,以项目为王,夯实产业基础,奋力谱写新时代张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该区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千亿级工业园区打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更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文明创建、安全稳定等急难险重工作。旨在通过一线历练、压责锻炼、解难磨练,实现“能力六提升、作风六增强”目标,为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成势见效提供能力支撑和作风保障。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