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绿剪红裁春意浓 赏梅“打卡”正当时

时间:2023-02-20 18: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马雨彤 杨邦书 张裕翔 报道:近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恨陡坡隧道入口的梅花基地春意盎然,一片片粉得似霞、红得似火的梅花竞相绽放,吸引了周边不少游人前来“打卡”赏梅。

走进梅花基地,热热闹闹的梅花挂满枝头,娇艳迷人,暗香疏影,形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春日画卷。

身处梅园,阵阵清香扑鼻,沁人心脾,梅花盛开,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或拍照,或合影,或轻嗅,人与梅花同美同乐,相得益彰。

“今天难得好天气,我们从市区过来玩儿,一出隧道就看到一大片梅花,让人眼前一亮,干脆带孩子停车赏春....”,刘女士一家一边在梅林驻足赏梅,一边给孩子进行科普。

近年来,习家店镇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持续推进林相季相改造,在镇域沿线、公路干道种植红梅、红叶石楠、紫薇、竹子等各类花卉树木,美化亮化人居环境,打造习家店市域副中心城镇美丽底色。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