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房县大木厂镇:宣讲“接地气” 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3-02-20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海斌 景志毅 报道:连日来,房县大木厂镇组织宣讲员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明新风等主题,广泛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文化宣讲等活动。

在该镇三元村宣讲现场,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共同探讨乡村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问题。“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钻研好茶园管护知识,只有自己清楚了,才能给村民讲明白。”宣讲员李英说,为增加村民学习兴趣,她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宣讲,让“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理论融入群众生活。

下一步,该镇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与百姓宣讲、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在实战、实干中查短板找不足、提能力强作风,为弘扬新风正气、培育文明乡风注入强劲动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