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黄剑雄王永辉与东风公司董事长竺延风、总经理杨青等高层座谈

充分发挥一家人团结协作优势

携手拼出企地蓬勃发展新气象

时间:2023-02-18 0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全正 通讯员 范庭雨 报道:2月17日,市委书记黄剑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等领导座谈交流。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深入探讨下一步合作事项,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

黄剑雄对竺延风、杨青一行回堰走访表示欢迎,向东风公司长期以来鼎力支持十堰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东风公司顶压前行、克难奋进,交出了一份跑赢大市、超出预期、令人钦佩的成绩单。东风公司十堰各板块也在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下,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回望历史,东风公司是与十堰风雨同舟五十余载的一家人;展望未来,东风公司是十堰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期望东风公司始终把十堰当成最温暖的家,把十堰作为最可信赖的合伙人,定期开展高层互动,持续深化友好关系,推进东风商用车“三电”系统项目在堰布局,支持汽车零部件产业从结构件向功能件转型发展,促成更多大项目、好企业、老员工、新青年落户十堰,挑选一批业务骨干互派挂职,充分发挥一家人团结协作优势 ,不断开创企地事业发展新局面。十堰将秉持“一家亲、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合作理念,始终把东风公司的事当作十堰的事来办,着力为东风汽车博物馆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举全市之力建强平台、做大舞台,共同拼出项目加快建设的热度,拼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速度,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成势见效,助力东风公司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竺延风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和十堰人民一直以来对东风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说,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十堰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城市实力和影响力持续提升。新的一年,面对市场新变化、客户新需求,东风公司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提振新精神、焕发新气象,主动适应经济持续复苏的大环境,牢牢把握汽车“五化”发展的好机遇,找准新的增长路径,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形成各板块蓬勃发展态势,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深化与十堰的合作中,东风公司将坚守合作初心,激发奋进力量,大力弘扬“马灯精神”,加快推进“十四五”政企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发展好十堰基地各项事业,切实把乡音乡情乡愁转化为助力十堰再创战略优势的实际行动,为十堰产业“火”起来、经济“热”起来贡献东风力量。

东风公司领导黄伟、乔阳、何伟、周先鹏,市领导师永学、赵哲、张澍、蔡贤忠、董奇峰等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