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自查自纠

时间:2023-02-17 14:4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袁丽平 李筱 报道:日前,在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该局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违规吃喝问题自查自纠,对照重点检查内容进行自我批评。

自省委、市委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以来,该局迅速成立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廉政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在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对是否存在组织、参与违规吃喝问题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全面彻底整改。

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并在局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构建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的思想防线。

该局机关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自查自纠筑基,以监督检查攻坚,集中时间、精力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努力推动市场监管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上向好。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