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做强招商引资“一号引擎”

时间:2023-02-17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杨超

招商引资,是培育经济增长点的“一号引擎”。通过招商引资,引入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将有力带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进入十堰,是我市实现弯道超车、高质量发展的一条重要路径。

优秀的企业、项目,是市场经济大潮中的稀缺资源,面临激烈的竞争形势。我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走出去”,选派精兵强将,广交天下客商,争取优质项目,在激烈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以科学审慎的态度“引进来”,紧盯“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提高引进企业、项目的质量和层次,通过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优势产业加速壮大、新型产业加速聚集;以至真至诚的服务确保项目“能落地”,致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项目提供从开工到投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确保招引项目能落地、快建成、早见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