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召开2023年大学生留(回)堰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16 15:22    来源:十堰经开区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经开区召开2023年大学生留(回)堰工作部署会

2月14日,十堰经开区召开2023年大学生留(回)堰工作部署会,全面落实全市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部署,紧盯2023年大学生留(回)堰工作目标任务,早谋划、快部署、全力推动经开区人才工作强劲开局,以“开门红”确保“全年红”。

2023年,十堰经开区人才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提升做好大学生留(回)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抓好大学生留(回)堰台账清理,精准掌握数据信息,积极宣传政策,让人才无感享受人才政策,不断提升人才政策吸引力,为十堰经开区建设新型工业化示范区,构建“实力在经开”发展格局,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