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19家企业组团亮相第17届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深圳特展

时间:2023-02-15 14: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张蓼青 报道:2月15日,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深圳特展开幕。来自十堰的东风林泓、湖北联众实业、秀山智能、松林科技、丹瑞新材料等19家企业参展,其中有9家企业参加了湖北省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展示。

此次展会是今年首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会,同时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品牌展会,展示面积22万平方米,参展商3500多家,专业买家超10万名,备受业内关注。通过商务部门前期广泛动员,此次十堰参展企业数量为全省最多,企业反映参展效果显著,订单转化率高。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立足“开门红”目标任务,大力开展外贸百亿出口抢单行动,支持企业抢抓会展复苏机遇期,加速拓展国内外市场。据统计,我市目前已有近40家企业申请或预定了广交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法兰克福汽配展、巴西汽配展、土耳其汽配展、泰国食品展等境内外重点国际性展会,赴境外参展和开展经贸洽谈意愿强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