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茅箭区委党校深化集中轮训 促进学以致用

时间:2023-02-14 09: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通讯员 王磊 报道:2月10日,茅箭区委党校组织该区乡镇街道、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东城经济开发区和区直各单位科级干部200余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集中轮训。

培训会以《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谋在新处、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行深刻阐述和解读。

据了解,此次集中轮训为期3天,将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对该区600余名科级干部分期分批进行全覆盖培训,要求全区参训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该区绿色低碳发展、建设首善示范区的具体实践。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