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文峰乡:厚植营商沃土,精筑良巢商自来

时间:2023-02-14 09: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贺坚 报道:2月10日下午,竹山县文峰乡党委政府邀请安徽阜南县智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慧正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考察食用菌产业。同时,文峰乡政府召开投资意向座谈会,初步达成投资意向,近期双方将签订初步合作协议。           

安徽阜南县智慧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慧正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分看重文峰乡营商环境和皇源公司生产条件,拟用自生技术和市场优势与皇源菌业有限公司合作,考察团本次主要任务是进一步了解文峰乡政府对招商引资的政策、环境以及皇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文峰乡主要负责人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提出围绕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促成合作,实现共赢的目标,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凝聚共识。要坚定发展食用菌产业的信心,形成多维发展的局面;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考察团要将“胶囊菌种”等先进的技术、稳定而广阔的市场带过来,并提出年产值不低于2000万,制棒不少于100万棒的目标;三是强化保障措施。首先,成立以乡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专职负责接洽相关工作;其次,坚持以企业为主,乡政府做好“店小二”的工作,在水、电、地、房及硬件设备改造方面,乡政府尽量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同时,明确提出要坚持环保、安全的底线不动摇。考察团一行人表示,经过与文峰乡主要领导深入的沟通交流,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资的信心和决心,近期将签订初步合作协议。

近年来,文峰乡以“五清文峰”建设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坚定“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招商”理念,突出招商投资,强化“一把手”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着力多抱“金娃娃”、引建大项目、发展大产业,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全面开花。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