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区电缆箱破损存安全隐患”续:破损电缆箱已加装防护措施

时间:2023-02-13 09: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黄锋 报道:2月2日,本报刊发《小区门口电缆箱破损存在安全隐患》,报道和昌国际城(三期)电缆箱破损情况。近日,京东路社区已协调小区物业消除隐患。

近日,记者在该小区大门口看到,原来有尖锐锋利边缘的破损电缆箱,被包裹上一层厚厚的海绵“外衣”,记者尝试按压了几下,发现即使有行人不小心碰到,包裹层也不会破损;广告架处的裸露电线接头也被套上一层塑料管,安全隐患被消除。

京东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将联合该小区物业对周边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早前报道:

热线直播 | 小区电缆箱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社区:尽快解决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