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奋进开门红 | 干劲更足!房县上月企业登记同比增八成

时间:2023-02-13 07: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向强 报道:2月9日,记者在房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看到,前来登记注册企业的创业者络绎不绝。窗口工作人员赵华阳说:“今年,我们深切感受到大家创业信心和干劲更足了,企业登记业务办理高峰来得比往年早,为此我们优化了企业开办、登记流程,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据了解,一月份,房县市场主体登记632户。其中,办理企业登记110件,同比增长80.33%。当前,该县行政审批局正深入开展审批服务“进现场、送政策、跑审批、促开工”行动,确保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新的一年,该县将围绕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县”总目标,全力服务重点项目,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切实降低项目落地成本;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2半0”标准,提升企业设立登记便利度,采取直接取消审批、审批服务备案、告知承诺等举措,分类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推行企业歇业备案与简易注销,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降低企业成本,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