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剑雄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2023年2月份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以首季“开门红”赢得全年“满堂彩”

50个项目现场签约 总金额689.3亿元

时间:2023-02-11 19: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姜琨 全正 报道:2月11日,十堰市2023年2月份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市世纪百强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黄剑雄出席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

此次现场集中签约项目共50个,总金额689.3亿元,涉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文旅康养、新型电池等领域,这些项目具有“项目结构优,投资额度大,产业方向新,科技含量高,带动效应强,发展前景好”等特点。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坚实支撑。

王永辉在讲话时说,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此次签约活动,既是深入贯彻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务实举措。十堰将踏着春天的节拍,掀起招商的热潮,奏响实干的强音,奋力以首季“开门红”赢得全年“满堂彩”。每一位牵手十堰、扎根十堰的企业家,都是这座城市倍加珍惜的一家人。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企业要有成,政府要有为。我们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以满格状态顶格协调,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持续开展营商环境“123456”行动,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着力打造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最优营商环境高地,让各类企业在十堰深深扎根、枝繁叶茂、茁壮成长。真诚期待政企同心、携手合作,激昂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豪情,不负春光、不负时代,以项目建设的高歌猛进赢得经济增长的稳中有进。

湖北共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系祖斌、泉州申鹭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光明、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靖、深圳国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镛、康斯博格莫尔斯(上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富鑫、中健合力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保志、湖北志化医药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亚军、山东水发盛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中新国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炳木、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叶云彬分别介绍签约项目情况。

市领导师永学、张澍、胡志莉、蔡贤忠、张涛、师利龙、沈明云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签约活动。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驻市金融及监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