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竹溪县人民医院:练就过硬本领 守护群众健康

时间:2023-02-11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晓荣 李含兵 报道:近日,竹溪县人民医院召开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竹溪县人民医院党委要求全院职工切实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大事显担当、遇事迎难上、凡事顺民意、成事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公益性,把维护人民健康权益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能力。在能力提升方面,紧扣医院发展需求,练就过硬本领。在作风建设方面,扎实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抓实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锤炼过硬作风。在学习教育方面,积极开展能力大比武、业务大比拼,务求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