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十堰日报党支部:廉洁自律正风 创先争优提能

时间:2023-02-10 09: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杰 报道:近期,十堰日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强化落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该支部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进就是退步、慢进也是退步”的思想,坚决杜绝“庸懒散、等靠要”等不良风气,敢于剖析问题、担当责任、深刻反思、自查自纠,大兴学习之风、担当之风、实干之风、清廉之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加油充电、补齐短板,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报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