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奋进开门红 | 一季度全市将开工958个重点项目

时间:2023-02-09 07: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向强 报道:“我们将聚焦‘一主四优多支撑’现代产业体系精准发力,以有效投资推动高效发展。”昨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将全力抓好工业、建筑业、房地产业、文旅业、商贸业等138家增长点企业的调度服务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成熟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快施工、续建项目快竣工、储备项目快落地,以“开门红”确保“全年红”。

据悉,一季度我市将开工建设格罗夫氢能汽车、东风小康乘用智能电动车、东实玖行换电系统及换电站生产基地、易捷特 BBG24车型研发生产、东风特客1万辆氢能源车扩能、神河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线改扩建、东风华神新能源汽车装配线、华融特种汽车智造、北冰洋汽水等95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687.2亿元;正威(丹江口)新能源智造产业园、鸿笛纺织10万吨涤纶丝生产等466个重点项目建成投产;浙江天能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贝特瑞负极材料生产基地等82个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据了解,市发改委将建立2023年重大项目包联机制,落实“任务、要素、责任、时限”四项清单,以要件办结率、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资金到位率为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及早开工、尽快见效。此外,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不折不扣推动落实《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推动经济稳健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