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麻家渡镇:干部群众齐参与 人居环境整治忙

时间:2023-02-07 14: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田银银 报道:近日,竹山县麻家渡镇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重点,将村庄清洁行动作为破题开篇,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麻家渡镇广泛动员宣传,整合各种资源,大力推进“无垃圾、无污染、无违建”的美丽乡村创建活动,全面安排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公岗人员、群众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河塘沟渠、重点道路沿线的各类垃圾及废弃物进行全面、细致地清理,并不定时进行监督检查,做到督促整改不应付、杂草清理不懈怠,力争辖区内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下一步,麻家渡镇将继续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狠下功夫,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全镇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之中,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垃圾、污水等民生事,全力打造有序、整洁的宜居环境,让群众切切实实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幸福。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