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 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办公室发布重要通知!

时间:2023-02-06 10: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段吉雄 报道:2月4日,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办公室下发通知,从即日起至3月上旬在全市集中开展能力作风问题大排查整改活动,增强比学赶超的竞争压力,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专题会议进行专题研讨,采取集中研讨、讨论交流、学习培训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实效。坚持刀刃向内,对照《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列举的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自己主动找、互相帮助找、上级提醒找、一线走访找、开门纳谏找、对照典型找等多种方式,“找差距”“查短板”“挖病根”,使对标对表找差距成为推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

《通知》强调,要敢于动真碰硬,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从严从实制订详尽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有力有效推进问题挂账销号、见底清零。要把问题大排查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推动重点工作、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要把开展问题整改工作与建章立制有机结合起来,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并形成制度规范,补齐制度短板,努力推动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