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20亿!沧浪欢乐谷主题乐园落户丹江口!预计10月对外开放

时间:2023-02-04 22:21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2月3日,沧浪欢乐谷主题乐园项目,在丹江口市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丹江口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嘉发旅游公司来丹投资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相关部门竭尽全力做好项目的落地帮办和服务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顺利开放。签约现场,丹江口市与广州嘉发旅游公司董事长郑家发签订了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湖北丹江文旅产业公司与湖北乐门实业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沧浪欢乐谷主题乐园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0亿元(一期项目投资10亿元),项目地址位于沧浪海旅游港,是集市民健身、休闲、游乐为一体的开放性乐园,拥有摩天轮、疯狂过山车、彩虹滑道、环球漫步、海盗船、儿童卡丁车、碰碰车等60多个游乐项目。沧浪欢乐谷主题乐园项目预计在2023年10月对外开放,将成为集聚个性化、综合性、开放性的游乐场所。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