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永辉活动报道集

王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化改革创新 激发发展活力

时间:2023-02-03 23: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闵波 刘旻 报道: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六个更好统筹”的重要要求,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成势见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稳增长、提信心、促改革、强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不断做强示范着力点、产业增长点、项目支撑点、招商发力点、消费引爆点、民生保障点,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努力把确定的目标任务变成美好的现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感念牵挂,真心牢记嘱托,用心接续奋斗,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群众共享发展“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检查部队战备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不断坚持把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要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胡志莉,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澍、郑会军、董奇峰、龚举海、刘玉松、曾鹏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