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547人过审,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笔试时间定了

时间:2023-02-01 15: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黄榜 报道:2月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3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工作已结束,共1547名考生初审通过。

据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公告明确免笔试的引进计划数有17个、考生336名;报名人数与引进计划数未超过5:1免笔试的引进计划数有6个、考生22名;报名人数与引进计划数超过5:1需笔试的引进计划数有39个、考生1189名;无人报名而取消的引进计划数有4个,将纳入下一批次招聘。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月3日9:00-2月4日14:00,打印入口同报名入口;笔试时间为2月4日下午15:00-17:00,笔试地点为十堰市高级技工学校。预计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2月中旬发布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据介绍,2023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去年12月在全省率先启动,计划100天左右结束引进工作,符合人才认定的入职人员可享受人才政策规定的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每年2-8万元的人才津贴、人才公寓住房保障、配偶随迁安置、子女优先入学等优惠以及城镇落户、职称评定、平台支持、科研支持、团队支持、生活服务、奖励机制等全方位保障。

>>相关链接

2023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笔试公告

2023年十堰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