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景区“小红帽”又双叒叕飞檐走壁为游客捡回手机

时间:2023-01-31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王菡萏 吴俊 报道:“不要过去,危险!”说时迟那时快,一位女游客正准备翻身越过悬崖边的栏杆,被执勤的“小红帽”薛奎一把拉住。近日,一位游客在武当山金顶小道场观景台拍照时,不慎将手机滑落掉在观景台外侧悬崖边的石头上,她准备自己翻越护栏捡手机。

“小红帽”薛奎随即准备为游客捡拾手机,为了确保安全,工作人员找来安全绳,薛奎将安全绳系在身上,绳子的另一端被工作人员合力拉住,薛奎越过悬崖边的护栏,攀爬着靠近手机,终于把手机捡了回来。“太感谢你了!”女游客激动的感谢到。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期间,武当山景区“小红帽”共为游客提供急救、找回财物、找回老人和小孩等服务300余次。在此,也要提醒广大游客,在武当山景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看护好老年人和儿童,遇事不要冒险,有困难请找“小红帽”。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