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奋进开门红| 重点企业一月底前全部开工 竹溪吹响大干快上“冲锋号”

时间:2023-01-30 08: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帅勇 报道:1月26日,记者走进位于竹溪县金铜岭工业园的湖北溪润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只见30余名工人在生产线上紧张忙碌,积极赶订单、抢进度。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正丁基、环氧乙烷等医药中间体产品的企业。公司负责人王树庆介绍,从大年初三开始上班,每天都有一批工人坚守一线。预计今年将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税收1800余万。

一家家企业开启“赶工”模式,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工业园区内春潮涌动,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发展景象。春节期间,竹溪县支持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相关部门积极走访服务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协调解决难题,鼓励企业多接单、多生产,实现增产增效。建立水、电、气等生产要素服务保障机制,对能保持连续生产的工业企业,确保不因生产要素供给短缺而停产减产。截至1月底,该县重点工业企业全部开工。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