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

推动干部能力再提升作风再转变

时间:2023-01-29 07:1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徐丙春 报道: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贤国,党组成员、副主任卢熹昌、曹明权、黄芸,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永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重要理论文章,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结合人大实际,制订工作方案,细化落实措施,不断推动干部能力再提升、作风再转变,促进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不折不扣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对照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完善今年工作要点,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要收心归位,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从严要求自己,积极主动作为,培养勤奋吃苦品质,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工作品牌,奋力推进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