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永辉活动报道集

王永辉在郧阳区调研时强调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振奋精神乘势而上

时间:2023-01-29 00: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闵波 刘旻 报道: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辉在郧阳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提振“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全力推动 “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方特主题乐园是我市招商引进的重大文旅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水平。王永辉走进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施工组织、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希望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深入发掘十堰优质文化资源,确保项目规划设计有特色、有品质、有亮点;结合福银高速十堰段改扩建、西十高铁项目建设,综合考虑周边其他文旅项目,形成业态互补、流量互补;加强沟通协调,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湖北万润十堰昊朔新能源项目在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效“四个当年”目标的良好势头下,正在加快二期项目建设。王永辉走进厂房,查看施工进度、设备安装进展,询问要素保障情况,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抢抓工程进度,加快设备安装调试,推动二期项目尽快投产,努力在竞争中占据更大市场份额;郧阳区要全力支持万润启动“四千”工程,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建设。

王永辉还来到世泰仕塑料十堰有限公司、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走进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市场拓展、生产经营、技改创新、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良好开局,创造新佳绩。

调研中,王永辉强调,要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加大科技投入,激发创新活力,着力构建“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主动靠前,精准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加快推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澍,市政府秘书长刘玉松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罗良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