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限量赠送10000张,武当山景区专属红包封面即将发放!

时间:2023-01-19 09:50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定好闹钟抢“红包”啦!武当山景区专属红包封面即将发放

在数字文旅发展浪潮之下,为持续创新文旅品牌宣传模式,助力武当山品牌传播、发展,不断擦亮武当山品牌,值此新春之际,十堰武当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武当山特区融媒体中心,特推出2023升级版武当山定制款微信红包封面!

1_副本

新春佳节发红包是传递祝福与关爱的传统民俗,这个春节,红包可以不大,排面儿必须拉满,2023年1月19日16时,武当山景区将通过5大新媒体平台限量发放10000份微信红包封面。

2

今年推出的武当山专属红包封面有三款样式,分别是金顶、紫霄宫和太子坡,如果集齐,定能让你在一众平平无奇的红包中“脱颖而出”,倍感有面儿。

3

4

为满足发红包用户的不同使用场景,活动方在微信及支付宝平台同步配置了3款武当山专属红包封面。同时,在红包封面中还创建了【红包故事】环节,用户在领取红包后下拉即可跳转至武当山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一部手机游武当”小程序,查看更多武当山相关旅游攻略。

5

新年好彩头,从拥有武当山专属红包封面开始。广大游客朋友可以在1月19日16时,通过“武当山”“武当发布”“武当山官方旅游服务”“一部手机游武当”微信公众号领取红包封面福利(每个平台限量发放2000张,共计10000张)。 (全媒体记者 许海芳  通讯员 高敏) 

6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