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乡送温暖 市妇幼保健院送出70余份健康大礼包

时间:2023-01-17 08:2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孙泽群(左三)和同事将健康礼包送至南化塘镇关帝庙村卫生院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蒙强 报道:春节来临之际,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郧阳区南化塘镇南化塘村送温暖,了解该村村民健康状况,并送出70余份健康大礼包。

前不久,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泽群一行来到郧阳区南化塘村,向单位驻村的工作人员送去新春健康祝福,并举办座谈交流会。孙泽群表示,这一次来到村上,主要是想了解村民们的健康情况,他听取了村委工作人员的介绍,要求在村委负责健康的同志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加强村民们的疾病防控意识。

交流会上,孙泽群询问南化塘村2022年村容村貌的改变,特别是亮化工程建设情况,并与大家交流2023年医院助力方向。会后他向村委送出70余份包含各类药物和医用口罩的健康大礼包,以及多个血氧仪。孙泽群嘱咐大家一定要将这些健康礼包送到村民手中,还要教会村民使用血氧仪。

会后,孙泽群和村委工作人员到村里道路上查看亮化工程建设情况,看着一盏盏崭新的太阳能路灯,孙泽群高兴地说:“以后村民们走夜路就安全多了。”

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发挥行业优势,突出帮扶重点,助推党建引领健康扶贫工作持续纵深开展。同时突出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南化塘村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