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再添一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时间:2023-01-14 19:22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再添一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日前,湖北省科技厅官方网站发布“关于2022年拟认定(备案)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公示”,位于十堰经开区的湖北聚创数字科技企业孵化器榜上有名,在全省公示的19个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是全市唯一获批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的企业。

湖北聚创数字科技企业孵化器地处十堰(国际)会展中心,致力于建设以十堰工业大数据中心为核心,成熟的科技创新孵化服务体系和海量的工业企业资源协同发展的十堰市工业企业协同创新中心。2023年,平台将持续推进高能级孵化器建设目标,围绕三个方向做好孵化服务,一是提升“两个能力”。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能力和专业服务能力,为入驻的科技型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二是做好“两个对接”。对接高层次人才和大学生留堰群体,把人才留住;对接产业园区,把企业留住;三是发挥“两个作用”。发挥聚创孵化器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进一步提档升级平台;发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作用,为企业搭建桥梁,解决在孵企业技术难题,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截止目前,聚创数字科技企业孵化器引进培育新能源、智慧制造、跨境贸易等从事数字经济领域经营和服务的企业54家,园区27家企业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吸纳大学生创业团队15家,联高会展、戴克优等企业积极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