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聚焦风口产业抢抓发展先机 十堰百支招商专班集中出征

时间:2023-01-06 18: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刘成臣 报道:随着国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十堰各地吹响了招商引资的号角。1月6日下午,来自市、县两级107支队伍、近400名招商干部组成的招商专班从市行政会议中心集中出征。他们即将启程奔赴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经济发展重点区域,努力为我市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链长、附加值高、带动性强的项目。

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招商目的地名单中,除了有前往上述地区的招商专班外,还有酒类(贵州)招商专班、专用车(山东)招商专班、旅游康养产业招商专班等近百个特色产业招商专班。

“我愿奔赴招商一线,履行招商职责使命,坚持产业招商方向,紧盯实体经济项目,全程服务项目落地,不负重托、勇毅前行,善作善成、不胜不休,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的任务,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动员大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云峰带领市、县两级的招商专班成员代表共同宣誓。

今年29岁的尹铭泰是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同时也是十堰驻京津冀地区招商专班8名成员之一。尹铭泰,他计划1月7日启程前往京津冀地区,主要针对十堰“一主四优多支撑”优势产业进行招商。“我们将围绕京津冀地区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金等方面,与目标企业开展合作洽谈,希望他们能来十堰投资兴业。”尹铭泰说。

“我是十堰招商人,我将不畏艰难、不辞辛苦、不辱使命,不达目标誓不休。”在招商出征现场上,丹江口市招商专班成员刘志峰说道。据悉,刘志峰今年36岁,是丹江口市石鼓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他计划春节后前往广州、深圳等地与当地政府、知名企业洽谈,重点就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专用车等为重点突破口,开展产业招商合作。

市、县两级招商专班成员代表共同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市委、市政府嘱托,不负众望、凝心聚力,找准工作目标、熟知招商项目、用好引资政策,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精神,奋力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月月红”和“满堂红”工作目标。同时,将自觉遵纪守规,加强自我约束,不做损公利己之事,做到招商热情不违规、交友洽谈守底线,坚决维护十堰招商专班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