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畅叙发展大计 共绘美好蓝图

时间:2023-01-05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纪枫波 报道:1月4日下午,市领导师永学、赵哲、蔡静峰、胡志莉、雷勇、蔡贤忠、张涛、郑会军等,分别参加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张湾区、茅箭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代表团审议现场,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谈感受、话民生、说使命、绘愿景,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工作谋划精准到位,体现了政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同时又装满了全市人民的期盼。”“报告站位高、谋划实,围绕发展和民生明确了一系列目标任务、推出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站位高远,客观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科学系统谋划了2023年政府工作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政府为百姓办实事、谋发展的决心。大家备受鼓舞,对新的一年充满了信心。

审议中,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民生保障、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动会议精神在各自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代表们还审议了十堰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十堰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