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和医院微信号位列湖北健康类微信号影响力排行榜十强!一次夺得第一 ,三次进入前三

时间:2022-12-30 15: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李毓霞 报道:12月28日,《健康湖北》微信公众号发布2022年最后一期湖北省健康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自此,2022年全省健康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全部出炉,太和医院微信公众号跻身十强,其中,10月31日到11月6日排列第一位、11月7日到11月13日排列第三位、11月21日到11月27日排列第二位。

湖北省健康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由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研究所、广东省卫生统计学会权威顶级数据分析专家提供学术支持,是省内最权威的健康类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发布机构。

2022年太和医院总阅读量超过230余万,《十堰市太和医院》微信公众号共推送文章217篇,《十堰市太和医院公众服务号》共推送文章63篇,共计推送82期,《十堰市太和医院》微信公众号粉丝增长10万+,《十堰市太和医院》微信公众号粉丝量达到75万。

2022年有4期微信头条超过10万+,最多的的一篇阅读量达到40多万人次。

2022年,太和医院新媒体团队将新媒体运营作为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本地区权威科普的重要支撑。通过分析受众的需求,结合新冠肺炎防治、互联网医疗、卫生日宣传主题,新业务新技术知识推广,针对大众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在采编上精心策划选题,精工内容编辑,增强文章的可读性、趣味性,期期给读者带来亮点和惊喜。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