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蒋家堰镇中心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时间:2022-12-21 11: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唐一统报道:为确保线上教学的实效性,近日,竹溪县蒋家堰镇中心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专题部署会。

入户走访。

蒋家堰镇中心学校学生来自蒋家堰镇32个行政村,中心学校105名教师按照年级班级分配到各班,并给每个老师印发了《学生包保资料汇编》,确定蒋家堰镇中心学校包保帮扶名单,并开展疫情入户走访,了解学生近期的身体状况,做好自我防控监测,做好个人防护,要勤消杀、勤洗手、常通风等疫情防控宣传。

通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与家长和谐的沟通,这种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师生关系亲密、家校关系和谐的良好局面。以访暖心,以爱护航,建立良好的家校合作关系,实现家校合力,共促学生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景。

( 责任编辑:李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