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共赴乡情之约 共襄商界盛举——2022楚商年会在十堰成功举办

时间:2022-12-10 08: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与会嘉宾步入会场

高端访谈共谋发展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记者 闵波 图/记者 刘旻 全正 报道:

山水车城,盛会如约,群贤毕至。

12月7日至9日,以“天下楚商荟聚武当,引领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2022楚商年会在十堰成功举办。全球楚商精英齐聚一堂,共赴乡情之约、共话桑梓之情、共襄商界盛举。

重大项目签约成功

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年会发布了振奋人心的《新时代楚商十堰宣言》,奋力谱写楚商新辉煌,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湖北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油添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楚商贡献。

定格瞬间记录盛况

高峰论坛,头脑风暴。年会举办了绿色低碳发展高峰论坛(主旨论坛)以及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绿色产业、生态文旅康养产业、动力电池产业四场专题高峰论坛,楚商、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共绘绿色低碳愿景,共谋城市发展未来。

参会代表观看武当武术表演

经济发展,招商先行。年会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90个项目达成签约意向,投资总额1670.32亿元。这些优质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十堰发展带来了新动力、新路径、新机遇。

新时代楚商十堰宣言发布

十堰之诚,万事可成;十堰之美,成人之美。2022楚商年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在十堰汇集成一片成就彼此的“星辰大海”,形成聚天下楚商共建“山水车城、宜居十堰”的磅礴力量。

参会代表参观东风商用车生产车间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