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委老干部局:宣讲接地气 精神润心田

时间:2022-11-24 09: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通讯员 石萱 报道: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发挥文体特长,深入课堂、社区、田间地头,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政策,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诗书画研究会在市老年大学精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作笔会,30余名会员创作出50余幅作品。由退休老干部组成的茅箭区“俏大姐”工作室文艺宣讲队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用文艺展演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竹山县71岁的退休干部以“文艺+宣讲”的方式自创《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喜讯》节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