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委宣传部:强能力转作风 抓落实提质效

时间:2022-11-24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蓓 报道:近期,市委宣传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不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深学细研提能力。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机关学习例会等,组织机关干部认真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理论素养和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项目目标管理,细化责任分工,推进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聚焦主业抓落实。组建“两团多队”,实施“五路大军”进基层宣讲行动,推动形成“十讲十进”宣讲大格局,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