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党课、学灭火……媒体记者和“蓝朋友”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9 18: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记者 徐国文 图/记者 张建波 报道:11月19日,十堰日报社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在龙门沟消防救援站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龙门沟消防救援站政治生活馆、消防大队库室、车辆器材装备等。

走进政治生活馆,浓郁的红色气息“扑面而来”。参观人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了解了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建队历史以及竭诚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并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

在放映室,大家一同观看了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片《失守的代价》,给全体参观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震撼的廉政教育课,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随后,在消防员的指导下,十堰日报社20余名党员通过实地学习和亲身体验的方式,学习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开展了水带保龄球、原地着灭火战斗服、液压扩张器夹乒乓球等趣味小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新闻媒体与消防部门之间了解和联系,也拉近了新闻从业人员与消防救援人员之间的距离。十堰日报社共产党员郑涛表示,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好新闻舆论宣传本职工作,讲好十堰故事,讲十堰好故事,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