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市场监管局:启动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17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高洪雁 报道:11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开展的“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33个成员单位,以及武商集团、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参与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以“统一大市场、公平竞未来”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社会弘扬以公平竞争保障和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和文化,引导各类市场主体树立公平竞争意识,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期间,市、县两级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将同步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宣传彩页、LED屏幕等方式宣传公平竞争政策,集中展示全市各地各部门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引导各类企业强化主体责任,涵养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公平竞争的企业文化,提升社会竞争意识。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