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广场真美

时间:2022-11-11 15: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作者:东风51小学 张梦琪 

指导教师:周湟沛

我家附近有一个广场,名叫思源广场。那里的景致可美啦!

清晨,广场周围的草坪像铺上了一块碧绿的绒毯,五颜六色的花朵带着露珠点缀其中,美不胜收。有不少人沿着广场四周跑步、锻炼。看呀!广场边那波光粼粼的湖面,像不像一面镜子?水面上倒映着柳条优雅的舞姿,倒映着花朵娇艳的身影,也倒映着人们锻炼的身影。不远处还有几只悠闲自在的野鸭,不时伸长脖子“嘎嘎”地高歌。湖畔偶然间掠过一群前来觅食的白色飞鸟,为这幅画增添了几分生机。

中午,耀眼的阳光洒满广场,不一会儿地面上滚烫起来,广场上空无一人。小草低着头,仿佛在说:“这实在太热了。”大树也静静地站着,似乎赞同小草的说法:“是啊!这天儿实在太热了!”聊天散步的人们,都到广场边去欣赏那清澈见底的湖水,顺便找到了一处清凉的所在。

夜幕降临,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有跳广场舞的大妈,有骑自行车的孩子们,有在悠闲散步的,还有在长椅上聊天的,他们的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快活极了!沿着草坪亮起的盏盏灯光,把广场装扮得更加光彩夺目。 

广场真美!有谁禁得住这样美景的吸引呢?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